柏漓Geisha

@经常会漏掉,一定记得再私信我一下。
勿催更,催更请打钱。
一个沙雕作者,粉的cp都是双担。

【藕饼/地笼】番外二·天宫夫夫的日常

【藕饼/地笼】番外二·天宫夫夫的日常

*ooc预警

*清水甜饼流水账一发

*正文看合集

 

自从封神典礼之后,天帝便为哪吒和敖丙在天宫安了两处居所,虽然那魔丸总说他两住在一处即可,但是被天帝一句“于理不合”给堵了回去。

不过虽然是两处居所,哪吒自己那处却是常年不见主人踪影,连寝殿的床榻上都落下了薄薄的一层积灰。

天庭各路老神仙也都有所耳闻魔丸灵珠的事,大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,在他们心里,魔丸灵珠早就是一对了,更何况自家天帝主子和东海那位也……

 

东海龙宫早就被修葺一新,龙族的禁止解除了,原先的天牢由天兵天将和龙族将领轮流看护,现下的东海之渊一派繁荣热闹的景象,新殿落成,很多事都需要敖广来拍板,但是自家龙王却老是不见踪影。

 

东海深处,天帝略有些喘息的在上方俯视着敖广,敖广的脸色也有些许绯红,一双琥珀般的眼睛迷离的看着他。

“下次要不要去岸上?”天帝吻了吻敖广的发旋,还有些气息不稳的问。

敖广失笑,“你是不是还想让我给你生一个,天天这么没日没夜的搞”我。”

“也不是不可以。”天帝笑道。

“若是天上那些老神仙知道他们平日不苟言笑的天帝,竟然是这般洪水猛兽,怕是要惊的三花聚顶谢了一半。”敖广勾起天帝一缕浅色的头发缠绕在手中,缱绻万分。

“若是可以……我真想把你囚在我身边。”天帝从善如流的在敖广身边躺了下来,任由自己的小龙王玩弄自己的发丝。

“囚倒是囚了我好多年,也没见你来看我啊。”敖广随口说道,天帝却一滞。

“对不起,我那时……”眉头一皱,委屈的紧。

“好了好了,我就随口一说,你别想多啊。”一看天帝又一副陷入自责的样子,敖广顾不得自己被折腾的直不起来的腰,整个人往天帝怀里一钻。

“那……去岸上吗?”

“……我今天的腰已经要断了!!!”

“那……明天?”

“……”

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去岸上,反正龙宫的龟丞相直到第二天晚上也没有找到自家龙王。

 

 

九重天上,敖丙坐在瑶池边上,给瑶池里的彩鲤们撒粮食。

敖丙仙君自然是相貌生的极好的,翩翩公子,兰芝玉树,对仙娥们讲话皆是彬彬有礼,比那个粗犷的魔丸转世可好多了,没事还老在瑶池放火。

可是,敖丙仙君好像很喜欢那个纵火犯。

以上想法来自一条天天被敖丙投食的锦鲤。

“小龙儿,又在喂鱼呢?”坐在栏杆边上的敖丙忽然被涌入一个炙热又熟悉的怀抱。

不管多少次,突然被哪吒抱住时,他总是会几不可闻的脸红一下,冰冷的血脉都像被点着了一般。

“这里是瑶池……莫要胡闹。”敖丙无奈道。

“小爷刚去陈塘关捉了两个为祸的小妖怪,顺带给你带了个这个。”哪吒从身后捞出一串糖葫芦,“怎么样,吃不吃?”

“你特意给我带的,怎能不吃?”敖丙笑着一口咬了下去。

锦鲤在池中转了一圈,心想可是前几日一位心仪仙君的仙娥端来许多自己做的甜品时,仙君分明摇摇头,还对那仙娥说自己不爱吃甜食来着。

“好吃吗?”哪吒睁大了眼睛看着他,一如当年东海之畔那期待的眼神一般。

“嗯,好吃。”

“哈哈哈,小爷就说嘛。”哪吒笑的嘴都要咧上天了,一把搂着敖丙亲了亲他的龙角。

“此处是瑶池,莫要有伤风化……”敖丙无奈,却没有阻止他。

……反正阻止了也是徒劳。

“敖丙,我有话想跟你说来着。”哪吒忽然有些紧张。

“嗯?”难得看到哪吒如此紧张的神态,连平常惯用的小爷二字都改成了我,敖丙把自己坐坐正,“你要说什么?”

“我今天下去捉妖的时候,还顺便去府里看了看我娘,和她商量了一下,我,我想明媒正娶,和你拜堂!”哪吒一鼓作气的说了出来,然后忐忑不安的看着敖丙。

“嗯,好。”敖丙眼眸微垂,嘴角含笑的点点头。

 

池中锦鲤吐了两个泡,显然是被震惊了,一溜烟的就游走了。

不好啦!敖丙仙君大白菜被拱啦!! 

 

可怜游走的锦鲤没有看到,自家仙君被哪吒视若珍宝,却依旧被吻得七荤八素的模样。

 

-END-


评论(16)
热度(62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柏漓Geish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