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漓Geisha

@经常会漏掉,一定记得再私信我一下。
勿催更,催更请打钱。
一个沙雕作者,粉的cp都是双担。

【博君一肖】公开就公开(直播体/小甜饼)

【博君一肖】公开就公开(直播体/小甜饼)

*北京梗

*无脑甜饼 请勿上升

*超A耶啵

*直播体说实话确实不难写 主要是字数一般都不需要特别多 自己产粮产的高兴 大家磕粮磕的高兴 最近LOF上有一些不太好的言论 踩低直播体抬高别的文 体裁不同我觉得这个比较毫无意义 大家都是为了ggdd来看的 我自己的话直播体会看 别的体裁写得好的也会看 LOF的话不上热门点击率就会很低 希望大家看到好看的文章都点个赞 不要让好粮被埋没

 

 

 

肖战和王一博在北京同吃火锅又被狗仔拍到了,一举征服当晚微博热搜。

 

最近两个人本来就被莫名其妙冒出来的黑粉踩低,如今又被狗仔抓到同游,虽然现在大家都还是停留在“兄弟情”这个层面上,经纪人看着热搜焦头烂额,王一博的经纪人直接打了个电话给他。

“你今晚直播一下,澄清一下你们只是兄弟情。”

“越描越黑。”王一博表示不屑。

一旁默不作声的肖战比了一个“嘘”的手势,王一博无奈道:“好吧知道了。”

 

挂了电话,王一博习以为常的把自己挂在肖战身上,“哥我不想直播。”

“乖狗崽崽,这样对你以后的发展不好,听经纪人的话。”肖战吻了吻他的发旋,“你还年轻。”

肖战总是用这句话来堵自己,王一博不高兴的用头蹭了蹭肖战的颈窝。

“我去房间里,正好洗个澡,你在客厅直播。”肖战起身。

“好吧战哥。”王一博撇撇嘴,打开了直播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*耶啵来了!!!!

*今天也是冷漠脸

*被迫营业现场???

 

“现在网上好像有很多我跟战哥的传闻。”

 

*我们相信耶啵!

*不不不 bjyxszd啊!!!

*在一起也没关系的 尊重你们的选择

*不就是吃个火锅吗 很正常

 

“希望大家不要想太多,我跟战哥就是吃个火锅,正好大家都在北京,经纪人让我上来澄清一下。”

 

*……

*这话我没法接

*哈哈哈哈哈王一博也太直了

*本来捆绑就不好

王一博深吸一口气,看着手机上经纪人给的范本,“我喜欢女生,以后有恋情也一定会公开,不会把自己心爱的人掩掩藏藏。”

“咚!”

房间里传来一声巨响。

王一博腾的一下站起来往卧室里冲过去,连开着直播的手机都没放下来。

 

“战哥怎么了!”推开卧室里的厕所门,看到肖战眼眶有点红的坐在瓷砖地板上,卧室进厕所的地方有个高低落差,他应该是一脚踩空了。

转头,看到肖战的手机上开着自己的直播。

 

*肖战在web房间里???????

*锤死我了锤死我了

*我去 什么鬼啊

*七字真言!!!!!!!!!!!

*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 

王一博把手机往边上一放,把肖战扶了起来。

“摔伤了吗哥?”

肖战摇摇头,“直播……”

“别管直播了,都这样了。”王一博把肖战的下巴捧起来。“我刚刚说的话不是真心的,是经纪人让我说的。”

肖战一愣,低下头,看了眼还开着的直播。

“我知道。”

虽然听到王一博说这句话的时候心里疼了一下。

 

王一博亲了亲肖战的额头,然后拿起手机。

“刚刚的话你们都听到了。”

“我跟战哥在一起了,事实就是这样,随便你们黑。”

“我过一会会发微博公开,希望大家不要攻击战哥,就当是作为我粉丝最后帮我一次忙。”

 

*太A了

*我祝福你们!!!!!!!!!!!!

*bxg祝福你们!!!!!!!!!!

*爱没有错

*我们挺你一博

 

肖战十分震惊的看着他,这个狗崽崽是不想在娱乐圈混了吗?“王一博你干什么?”

“官宣。”王一博答完,然后看了眼屏幕,“就这样,下了。”

 

肖战站在厕所一动不动,眼神复杂的看着王一博。

“王一博,你知道这样做的后果吗?”

王一博发完微博,默默把手机关机,“还记得魏无羡有句台词吗?”

肖战无奈的说:“什么?”

“浪得几日是几日。”王一博脸上写着不愧是我。

肖战无语,“有你这样的?”

“哥,我爱你。”王一博认真的看着肖战。

肖战心头颤动了一下,忽然卸下了谈恋爱以来的紧张,就像王一博说的,都这样了。

“我也爱你……”

 

-END-


评论(52)
热度(3049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柏漓Geish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