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漓Geisha

@经常会漏掉,一定记得再私信我一下。
勿催更,催更请打钱。
一个沙雕作者,粉的cp都是双担。

【曦瑶】老涣涣的翻车记录

全是荤段子和土味情话(虽然蓝曦臣自己并没有意识到)

一个两千年来没下过山的蓝漂亮。

(这个合集的涣涣是真的老)


01


学会网上冲浪的蓝曦臣为了赶上潮流,总是会日常引用一些看见的段子,但是正直的蓝曦臣又不能很好的领会段子的真正含义。


比如金光瑶公司聚餐,一群人吃火锅,蓝曦臣误食了麻辣锅底,当场就辣的舌头发麻,金光瑶心疼的给他叫了罐旺仔牛奶,蓝曦臣喝了好几口才缓过来。


坐在对面的文案小哥忽然神秘兮兮的笑道:“你们知道男人的舌头是用来干嘛的吗?”


“骗人的?”

“哄老婆的?”

“口吐芬芳?”


蓝曦臣想想,认真道:“这题我会。”


金光瑶意外的看了他一眼,蓝曦臣严肃道:“逗比。”


……


“蓝曦臣你每天都在手机上看点什么东西!旺仔牛奶没收了!”


蓝曦臣委屈,他还以为这是在说男人都很幽默的意思。


金光瑶也没办法跟他解释,毕竟他没有【哔--】给蓝曦臣逗。



02


好好的二人世界又被蓝曦臣的狂热女粉丝破坏了。


本来金光瑶想着和蓝曦臣逛个街,吃个饭,晚上楼下花园散散步,结果刚吃完饭就碰到女友粉,虽然蓝曦臣一一推拒了,但金光瑶的好心情还是被破坏了,气鼓鼓的拉着蓝曦臣回了家。


蓝曦臣最怕金光瑶生气,又是给他泡了杯热奶茶,又是给他按肩膀,金光瑶还是郁闷,决定要宣誓一下主权,跨坐到蓝曦臣身上,居高临下道:“二哥,我们来种草莓吧。”


蓝曦臣疑惑道:“嗯?但是家里没有草莓种子,我现在出去给你买?”


金光瑶:不想和蓝曦臣说话了。



03


某段时间,“xx我为你承包了”这句话以及类似句式非常流行。


金光瑶也偶尔会说两句,比如做了一桌子饭,就十分大丈夫的对蓝曦臣道:“二哥,你这辈子的饭我都承包了!”


比如搬到新家的时候,金光瑶勾着蓝曦臣脖子道:“看,这是阿瑶为二哥打下的江山!”


某次事后,电视里还放着当红的连续剧,正巧放到“这片鱼塘我都承包了”,于是金光瑶靠在他心口心血来潮的喘着气问道:“二哥,你能承包我什么呀。”


金光瑶本想听到什么,我承包了阿瑶所有的爱,我承包了阿瑶的心之类的,但他显然高估了蓝曦臣。


蓝曦臣苦思冥想,钱嘛,阿瑶不缺,饭嘛,阿瑶会做,于是蓝曦臣又看了眼脸色还有些绯红的金光瑶,最后试探性的说了一句:“……承包阿瑶以后所有的高潮?”


金光瑶郁闷的半晌没说话。


总觉得他哪里说的不对,但又无法反驳。



04


蓝曦臣刚学会用微信那会,老喜欢给金光瑶发网上看见的土味情话。


某天他给金光瑶发了一句:我愿意为阿瑶当牛做马,只要阿瑶给我草就行。


蓝曦臣对这句话很满意,他愿意为阿瑶付出一切,只要阿瑶给他一口吃的就行。


但金光瑶的回复是:你今晚睡客厅!


蓝曦臣:????


又比如蓝曦臣刚学会拼音输入法的时候,老是会忘记标点符号。


某日,他给金光瑶发了一句:我人生必备的几件事就是吃,喝,拉,撒,睡,你


可惜蓝曦臣又忘了打逗号。


又被下班回来的金光瑶爆锤一顿,当然不怎么痛就是了。


偶尔也会打错别字,比如:弱水三千,我只取阿瑶一嫖


金光瑶回复:一次多少钱?


蓝曦臣:??????



05


偶尔金光瑶也会贴心的给他解释解释。


比如情人节的夜晚,金光瑶暧昧的在他耳旁吹气,道:“二哥,今晚我们要浪漫点。”


蓝曦臣红着脸,道:“……如何浪漫?”


金光瑶咬了一口他的耳垂,含糊道:“我浪点,你慢点。”


这回蓝曦臣听懂了,并且没有曲解其中的意思。


浪是真的浪,慢也是真的慢,直到第二天天将破晓,卧室才渐渐安静下来。


金光瑶扶着腰,心想我再也不要跟二哥说土味情话了。


-TBC-


蓝曦臣,用最纯的脸说最黄的话。


评论(109)
热度(1116)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柏漓Geisha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