柏漓Geisha

@经常会漏掉,一定记得再私信我一下。
勿催更,催更请打钱。
一个沙雕作者,粉的cp都是双担。

谁不想要一只小奶瑶呢?(1)

婚后向,接再逢明月或者归月都可以。

(反正只是婚后向的甜段子)

ooc


某一天,金光瑶中了妖兽的毒。


然后他,变小了。


01


“……”


“这是大嫂?金光瑶?敛芳尊???”


魏无羡扯了扯眼前小娃娃的脸,脸上的表情十分夸张。


金光瑶中了回溯咒,虽然这咒时间不长,七日一到也就自动散掉了,但是不妨碍他如今变成了一个七八岁的小娃娃,连带着记忆也变回去了。


“哎哈哈哈哈哈金光瑶你小时候的头发怎么那么短!你怕不是要做和尚!!”


魏无羡扯了扯金光瑶都不过肩的头发大笑了起来。


蓝曦臣无奈的把金光瑶往自己身后一拨,随后求助般的看了弟弟一眼,蓝忘机轻咳一声,道:“魏婴,不可无礼。”


小奶瑶摸摸自己的头发,小时候娘很忙,白天又要睡觉,没有空帮他打理长头发,每次长出来一点就要剪掉,他看着眼前几个不知名大哥哥一头过腰的青丝,眼中流出了明晃晃的羡慕。


可他短发很难看吗,这个哥哥怎么笑的那么大声……娘说他就是光头,也很可爱的。


这么想着,他又往蓝曦臣背后缩了缩,然后羡慕的伸手摸了摸蓝曦臣的头发。


手感真好啊,他也想要长头发。



02


好看的大哥哥告诉他,等他长大了,他也有一头长头发。


金光瑶不信,思思姨说男人的嘴,骗人的鬼,尤其是长得好看的男人。这个大哥哥长得那么好看,一定满嘴都是骗人的鬼话。


但是大哥哥很温柔,说话的时候眼睛看着他也很真诚,金光瑶高傲的想着,那就姑且相信他一次好了。



03


漂亮的大哥哥叫蓝曦臣,冰山大哥哥叫蓝忘机,笑的嘴巴快咧到耳朵上的叫魏无羡,他记住了。


04


“曦臣哥哥,这里是哪里呀?我娘和思思姨呢?”


“这里叫云深不知处,”蓝曦臣温柔的蹲下身摸了摸金光瑶的头,“你娘有些事,去了个很远的地方,但那里很漂亮,等她办完事了,就回来了。”


金光瑶撇撇嘴,娘要出远门才不会不告诉他呢,何况娘也没什么远门可出,从小到大,他的活动范围就只是思诗轩和门口的小饭馆,偶尔有一些叔叔会带娘去游船,娘总是嘱咐他在思诗轩好好等着,第二天娘就回来了。


所以漂亮哥哥一定是在骗人。


思思姨说的果然没错,哼。



05


金光瑶虽然小,但是人很机灵,虽然他感觉自己被拐卖了,但是娘说过,伸手不打笑脸人,金光瑶便一直笑着,笑的脸都酸了。


蓝曦臣无奈的捏捏他的脸,嗯,真软。


“阿瑶不想笑的时候就不用笑哦,这里没有人会欺负阿瑶的。”


金光瑶犹豫了一下,收起了笑脸。


他其实没那么高兴,他想娘了。



06


到了晚上,魏无羡带了许多云梦特色的辣菜回来,趁着蓝曦臣去找蓝启仁议事的当口,一脸不怀好意的推到金光瑶面前。


“在云深不知处,小朋友是一定要吃辣的,不然就会被丢出去,你知道云深不知处外面有什么吗?全是野狗!又凶又猛的那种!你这么细皮嫩肉,它们最喜欢了……嘿嘿嘿。”


平常他两没少互坑,现在终于轮到魏无羡单方面坑金光瑶了,这么好的机会他怎么能放过。


金光瑶只好伸出奶乎乎却有些瘦弱的小手挖了一勺,结果被辣的呛口,但还是忍不住吃了好几口。


虽然有点辣,但是很好吃,他在思诗轩吃不到这么好吃的东西。


而且他也不是不能吃辣。


07


蓝曦臣回来的时候就看见自家宝贝小脸通红,眼眶里还含着泪,一瞬间快步走到金光瑶边上,“阿瑶,你怎么了?”


金光瑶边吃边道:“无羡哥哥说要把我丢出去喂狗,唔,好吃,我要多吃几口。”


小孩子说话总是颠三倒四的,在蓝曦臣听来就是:魏无羡要把金光瑶扔出去喂狗,金光瑶要趁魏无羡把他扔出去之前多吃几口饭。


魏无羡:“……”


我不是,我没有,我开玩笑的,大哥你听我解释。


蓝曦臣淡声道:“无羡,叔父今日问起你前几日欠的一千遍家规抄的如何了。”


魏无羡:“哈哈大哥那什么忽然想起我还有事……蓝湛救我!!!!”


七岁的金光瑶,依然可以坑魏无羡。



08


蓝曦臣给金光瑶换了一桌子菜,金光瑶其实已经吃饱了,但是蓝曦臣给他准备的菜也很好吃,于是金光瑶肚子吃的圆滚滚,走路都累。


蓝曦臣帮他擦了擦嘴,无奈笑道:“阿瑶慢些吃,你想吃什么都有。”


金光瑶眨眨眼,从小只有娘给他擦过嘴,于是金光瑶奶声奶气的问道:“曦臣哥哥,你是我爹吗?”


蓝曦臣:“……”


给他擦嘴的女人是娘,那给他擦嘴的男人就是他爹了。


金光瑶觉得自己的逻辑没毛病。


-TBC-


打不了字了,我的颈椎要断了,为啥按匚摩店还不开门

有人看再写叭……

评论(127)
热度(1636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柏漓Geisha | Powered by LOFTER